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

【7公里--50分钟的路程】





今天没有上课,老师的uncle快要不行了,所以就请假。



这个星期少上两堂课,英文老师住院,一个就是uncle挂,实在是“双双对对”。

但是今天还是有去学校,因为要交那个toilet seat.


回的时候却遇到下班时间--我最讨厌的时段,塞车时段。


在车站等巴士,等了一辆,超满人,好像门一开会有人弹出来一样。


pass~~不上。


结果等了好久都没有一辆,因为“车龙”好像睡着了一样,懂得好慢好慢。


于是……就突然兴起,想走路。


就决定走回家了。


虽然像这样走已经不是第一次,但是没有MP3 player,再加上传拖鞋走,还真的是第一次。

咻~~~~到了,吃个饭,回家。


哈哈~小腿竟然痛了起来,而且好累好累……哈哈~但是超兴奋的~感觉好像很远,比以前任何一次都远,后来去google map search了一下,发现原来有7公里这么远,它的预算步行时间是1小时28分钟,哈哈~结果我只用了50分钟~嘻嘻~过瘾~

路上拍的一丁点照片:

1 条评论:

  1. BTW, where are you study now? I am in KL also, stay in my boyfriend's home. We can have dinner or lunch together if you are free.

    -ST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