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

这个Assignment是……









…………是




是世界大乱的证明














就很神经



不过也没很神经


因为有人画到比我更神经(Miru和Doreen),所以显得我其实也不那么的神经。


Deadline那天死命交上去,结果说过“我绝对不会延迟deadline”的Tadaffee说延迟到星期五。


结果他叫我回去加以改进。


呵呵……他说我有自己的风格,其实……他被骗了,我只不过每次都没时间,所以每次都用同样的技巧来唬弄过去。


不过说实在的,风格是个很严肃的话题,假如这么年轻、还没见过世面就定下风格的话时间非常危险的事情。


刚刚赶完这个传说中的Toilet seat。






请大家看前后的不同(包括房间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终于,经过刚才打扫一番,今晚会是一个干净又美丽的晚上~


这个toilet seat用了大约20个小时。

现在是凌晨3点钟(张智成的歌?),手机没电,我也没电了。充电去了,晚安^^

1 条评论: